1.今天的諮潛測試我竟然17分!我發誓今天之後只讓它減分!

2.工廠實習最累...指甲磨花而且好像在上吸毒課一樣~
噢買嘎~熱情快來找我~
我的pu越來越小了><真是一種磨練也...

3.又看到林宥嘉了,還有戴愛玲、lara、滿人、circles、……
很熱很high~

4.工讀的feel其實蠻好的~而且現在用錢都變得很謹慎
很快我就要有自己的工作牌了,就像狗牌一樣XD~超期待的,應該也是陽光的黃色吧~

5.爲什麽我要說盡善盡美呢?
因爲之前太不認真了..什麽東西都隨便做做,應酬了就好..
現在比較用心,感覺效果就是不一樣!給自己一個讚啦啦啦 =D
四年内,那個玻璃櫥窗是我的目標!
我一定要成爲厲害的設計師(天啊~就算沒太多自信,都要說出來><)

6.最近太愛萊西這個名字了。有好主人、有好學姐、有好球友、有好同學!快樂狗油!

7.讓我任性的去做那些事。我就會很快樂,這次不要懷疑我。

8.忽然不想再向你證明什麽,那似乎是一種報復。不否認心里其實有一點點恨意。
但我真的很感謝,事實上你教會我很多東西,你讓我的世界忽然之間大得我好無力、而不知不覺很多困惑的事物原來會漸漸清晰……
我真的無法想像,如果我從來沒遇到你,現在的我將會落後別人多遠。
我開始接觸很多新東西嚕~本來只是爲了不想輸給你,但是不小心發現你也在不斷突破又覺得很感動。
繼續加油吧!我會注意你的!哈哈!你是我的動力!

9.試著交談。也要記得安靜的力量。

10.我現在比較不原則化了,開心就好。
不過,我還是不會說髒話的啦~哈哈。

11.多寫一個點,是太感動了~我的不離不棄秦健直屬真的要給你無數的讚啦!雖然你一定會驕傲,但是抽到你真的很幸運!我一定是上輩子做很多好事,不然就是你上輩子欠我的XD..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