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畫畫就畫出心得。懂嗎?又忘了。

1.  天分說起來其實真的不曉得是什麽,
有時候只能用心一點、細心一點去賭老師應該會看懂我的心機。

所以天分沒有邊,心機也是天分。

可是保護小小的心機
原來比想象中困難
大多會被尖銳的工具搓破

2.  畫直綫=<根本就是磨練
畫亂一小段,再擦再補只會更丑。怪就怪你,怎麽那時候不夠認真。

老師說, 學設計的,畫錯了畫髒了要有氣魄,那就直接重畫!

3.  心中需要咒語,需要信仰,需要滾燙的血。那才能繼續。

4.  除了一些心得,其他不想分享。

不想再交代。交代太多卻被拿去作比較 這樣很心酸。
又或許我只是單純的需要屬於自己的秘密。

在不爲人知之前,好好裝配自己。

不要來問我,小心翼翼收藏自己的秘密已經很難了,就沒有必要來拆穿。

給我多一點時間、多一點空間。
讓我先對自己交代好了,負責夠了,我才會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