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那我就消失一個禮拜吧。[雖然我總像一直都是消失的那個。]

2.只是想改造腦細胞。悄悄的。

3.太久沒聼電臺仿佛就是錯過的東西越來越多同時自己越來越不新鮮。
吼~感覺自己好舊噢。想念娃娃的聲音~

4.如果因爲不適合說給我聼,那我沒有一點責怪的意思。
縱使我會難過自己是局外人,但你沒有一點負責的必要。

5.盡力付出不問回報或代價所得到的安慰,說,一切是值得的。

6.很久沒吃水果了。

7.等下有雞排+珍奶!!!!超懷念這樣的組合!!!!

8.誰要跟我共鳴一下?><

9.你不覺得這樣的距離很好嗎。

10.有素描課就不可以喝咖啡,手會抖得很厲害。
劉慧聞要勤勞一點~不要每個星期四都熬夜啦~

11.刪除證據是我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