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很習慣晚睡了..
(明明就是太懶,半夜才開始做作業= =)

可是每天還是要很早起,反正就是自作孽..課表給它排滿滿,看起來就是很爽的樣子...
這幾天真是乖,都吃早餐~~美好一整天啦!

============

to:A生物
對不起。
我一直在添麻煩。
我會記得常常皮綳緊點><~

===========

to:B生物
對不起。
影響到你的心情。
只是我越來越無法遮掩自己表情,真的很多想法有衝突。

===========

to:C生物
謝謝。
我想我明白那些簡單的舉止和表情。
真的很意外,你真是有“盡責”到,所以感動了一下。

===========

to:D生物
不要over了。
界限的意思就是有範圍的規定。
我只是很小心。

===========

to:E生物
沒想到你排到E了那麽遠。
我已經反省...
自始至終還是應該感謝你 造就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