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看到自己的腳指甲!真想大呼:哇!好可愛!!
哈~當然不是!
是,你怎麽長那麽快?



日子總是不知不覺之下移動得特別快而且很多小事也不知不覺被忽略直到有一天它不經意長出一朵花一根刺一個洞一雙腳才終于恍然發現這些真實的觸感或是才開始短暫在乎起某種感情。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沒有老了!只是跨進了生命的第20年。
感受了這個世界20年!
讓我突然又很想感性地寫信或是寫遺囑。想想還是算了~
因爲我是FREE STYLE BLOGGER!!XD


今天很起效,一起床就怪mood起來。
但是就還是很爽。
最後的節目是盡情的跑步,飆汗的感覺就像I got a new LIfe!! 很酷!


  


昨天看到朋友的部落格有幾句話,說得真好。


1.永远不要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
而不喜欢你的人不会相信。


2.选择一个朋友,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
而是即使不说一句话也不觉得尴尬。


3.这世上有一種东西是别人抢不走的:
那是藏在心中的梦想。


4.每个人都在学习和自己对话,安顿自己的内心,发现自己,相信自己。


  


最後我share一首歌,My Chemical Romance的 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6q0VcgOfIQA]


我今天、 昨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喜歡我。
那是我繼續快樂積極混下去的力量!


有你們真好=))
Carry On! Carry On!


 


--酷斃的阿聞萊西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