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信仰自我虛擬的玫瑰。
馴養一株美好 在某一星球的角落
孤僻可憐的星球沒有名字
我的玫瑰是標示 像yahoo地圖上面的箭頭
循著方向去……
可不可以請你隨時替我探望她?

她很驕傲

綿羊只是暫時不敢靠近她驕傲長出的短刺
但我擔心
也許哪一天綿羊不再畏懼
她會被吃掉
所以

可不可以請你隨時替我探望她?

她是我的信仰。

2.
我失去睡眠的時鐘。不正常的作息其實讓我有點害怕。
室友說這樣會早死。
我說這樣可以少賺幾年生活費。
室友說我病了。
我說我想也是。

3.
你的文字是力量。
真的很喜歡你和你的的文字。

4.
要做的事太多。
一天又一天,真的很快,快得無法掌握。
圖書館借來的書一本都看不完,竟然已經接近還書時間。這樣很難過。

5.
我沒有家。
所以
讓劉慧聞陪你回家。
下個地點在誠品,期待中!

6.
我需要一些有力的標簽。

話題到次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