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吃蘋果一邊看自己過去寫的網志,一直回顧到今年的寒假……看著看著我都愛上了自己,真是好不可思議。

最近感覺自己變了另一個人。
我要很誠實嗎?我要說我大部分時間都很不快樂嗎?這麽說不會很不成熟嗎?
這麽說明明就很讓人擔心,而你們就是要我那麽誠實,然後果然真的顯得很不成熟,最後連我自己都唾棄自己。

太多的説明和附註往往只有放大的作用。
而我依然持續愚蠢地説明和附註。是否誰幫我想過,引子從哪來?我鉄地發誓不是我自己。

道理聼多了真的很讓人疲累。
而每當我又一次感到疲累,又一次不想再聼下去,同時只會更對自己失望。

所以請不要再説,我求求你們。

好不容易又期待了一個美好的新生活,就不要再提其他不美好的,我都決定從新適應改變生活了,就沒有必要再去在乎從前犯過什麽錯或使過什麽好了不是嗎,不要再來攪混我,我求求你們。

感覺自己照鏡子都很不討喜了最近...我怎麽越來越不可愛...
我想換張臉..真的。

[欸==我怎麽沒有消失,説話不算話。]

++++++++++++++++++++++++++++++++++++++

下面ps別的話題 [最近我很多意見]: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炫耀什麽!到底在彰顯什麽東西啊?你讓我怨氣很重,我都不好意思告訴你... ==我真卑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