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度 左右

 


天气又更冷了一点

脚也更容易麻痹

 

巧克力吃得很凶

 

打拍球打到手黑青

 

FM96.3,10~12pm,有一个很可爱的DJ-娃娃

 

 

连续下来的一堆小测,好多天没好好睡觉了。

脑袋很重

有时候会觉得“地震”了,站不稳。

 

 

 

我努力地在背书

努力地拿高分

但是最近有点  忽然失去方向

 

就算做得很好,也得不到想要的

那做得那么好,是为何?

 

 

 

妈妈

我最近有点虚荣 我讨厌自己

妈妈

天冷的时候 我特别想家

妈妈

我很想继续天天帮你抹地

妈妈

你睡得好吗

妈妈

原来你天天都在计算我多久没打电话给你

妈妈

对不起

因为我哭了

 

 

 

昨天考历史,我后面澳门的男生说:

“我很对不起我妈妈”

我问他,有那么严重吗?

他:“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