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那天只睡了2個小時,但是還蠻好玩的~

 


她們都是中興食生的



看我們的土窯,堆得高高的~很厲害!
我們的食物拿出來的時候是最完好無缺的!



刻名字在自己的竹筒上.我刻!



午餐~[好玩的是把竹屁股敲破~哈哈]



好玩的說



我們靠一條繩征服了這座山~耶~



一看到他,我就注意到他了,一個小學生
而且這是偷拍的,而且聽説他是第一名
而且我偷聽到他的名字[諧音:黃品浩]
哇哈哈哈
當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在追豬的時候
只有他在默默地餵羊
他這時候的憂鬱程度更吸引我~哈哈


===============================
今天好精神,睡了15個小時
晃了一下中興大學,很大wow
買了一個冰淇淋,是他們的工廠做的


===============================




牽著 該牽著的

[♥]不要隨便牽動我


===============================
我很快 很快 就回去的
等我 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