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最近 不像樣

到了夢醒時分..

一驚醒 不是面對快要遲到的冏境  就是太陶醉在那些羞澀的花痴夢裡

結果就是 要搏命和用力吹油門去趕工

結果就是 一整個早上都淪陷在虛幻的愛情裡

結果 一天結束了

 

 

你  最近 怎樣

會不會沒事滑一滑手機  看到以前的那些留言

發現什麽以前沒有發現的

不會吧

 

那你呢  最近的愛情怎樣

很久沒關心了

什麽都變了 

但我們的世界沒變 還是孩子氣 那樣猜拳著

 

還有你

還是外帶晚餐回去一個人吃嗎

故人快來見見我吧 

別再自以爲孤傲了  很少人像我一樣懂你並且跟你相依爲命

也很少人像你一樣懂我並且跟我相依爲命

 

Finally,

我又活膩了

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