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氣溫很舒適。

隱形眼鏡戴足30個小時,破表,快脫窗。
還沒起飛,一坐下就睡着了。安全帶也沒系。醒來的時候,小窗戶外灌進來的是刺眼的雲端上的晨曦。也是第一次吃飛機上的早餐。

有一些波折,忍不住碎碎唸,有不爽。

 

一回到家,上課的上課,出門的出門,工作的工作,只有一桌
愛喝的紅酒雞湯,愛喝的紅豆湯,還有一鍋熱騰騰的飯。

默默地吃了一碗飯3碗湯,坐在沙發上,環顧了井井有條的整個客廳,眼淚掉了下來。
很難解釋。

 

第二天,喝最熟悉的咖啡,穿最local的短褲。
坐在自己家的車子裡,無比舒適。
半夜的一場雷陣雨也是那麽親切。

一下子我妹都長得跟我一樣高了,呵呵。

第三天,還沒有適應氣溫一下子的轉變,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熱得流汗。
老媽開始教傳授烹飪秘方,可是懶惰才是根源~

摩托店改了格局。老爸越看越慈眉善目。
抽屜裡也多了一個放大鏡。

 

時間好像走的快,天亮了馬上又暗了。

 

一回家就不太想上網。
放任這一個月的忽隱忽現吧。

我會更想你,你會更想我。

DSC018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