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劍湖山,已經麻木這種刺激,當然還是很愛玩。
沒有說出口的秘密,我留不住摩天輪的第一次,還期望第一次坐摩天輪要多浪漫。真桑心..



2. 墾丁南灣,陽光沙灘。我覺得自己已經走到極限了= = 海浪一來,第一次讓我沒頂了...
但聽説海是有生命的,我會想要懂她。
讓我想起三理一的畢旅,刁曼島真的還是最棒的,難怪大家來馬來西亞  幾乎都是去海邊。
不管是浮潛、夕陽、流星、退潮、還是螃蟹,最棒的還是到今天我還記得~

3. 墾丁大街,沒想到很多餐館都有辣妹猛男秀..
只好一直走到底,吃了正經可是頗貴的一家...異口同聲就被列入了黑名單  嘖嘖
大家都去紋身..又想起以前理一的園游會,我們也幫別人畫過不是嗎,真的很優秀~

3. 海生館,看企鵝排隊跳水真的很可愛。
其實水族館真的讓我頭很暈,有人像我醬 暈館 的嗎..



4. 很可惜下雨  沒辦法到后豐自行車步道..我一定會喜歡
我好想踩著腳踏車到處晃,所以很羡慕台大、中興這些大面積學校,可以騎腳踏車去上課。

5. 這三天幾乎睡了一整個星期的分量,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才看了一下沿路的風景。

6. 手機壞掉之後,相簿一直沒有新照片

我翻了一下以前的照片


以前的樣子就是很嫩


是05-jun-08   9:18am

回想才會愛上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