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就是我的煩惱,我寧願煩惱也不想再過無聊生活。

2. 我已經可以預知你的煩惱,也當作不知道,就好像你一樣知道我的煩惱,卻寧可把它當作終了。

3. 昏天暗地睡了一遭,頭有點痛,眼有點痛。昨天可能是一場杖,睡醒之後世界依然,還下了5分鐘的雨,表示已經洗滌乾淨,鳥也叫過了,反正世界依然,完全無視我的脆弱與寂寞。

4. 會審來了,大家以爲結束了,可是結束對我來説,就是一種傷害。

5. 又下雨了,我要去牙醫啦,有點遠可以不要下雨嗎,老天爺的個性依然這樣,不合時宜。

6. 皮膚有點過敏,剛洗完澡皮就癢了,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明明夏天就是我的生物季節,本是如此仰賴的不是嗎。看來這個夏天比較兇。

7. 像煙火一樣,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