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含淚睡去的  因爲又在緬懷過去 
心在千里之外

手機裡的音樂再聼一遍  都很有畫面
情緒依然激昂  那種很想認真對事的感覺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是處女座  一輩子有一份執著

怎麽才能保持那樣的狀態

我太自由了
心很卑劣


我確實一直走在自己期望的路上(現在的樣子就是少年時所期望的樣子)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就算是任何情感上有寄托

所以我才說我卑劣
幾年後名字和氣味都忘了 甚至不知道你身在何方
只依稀記得説話的聲音

每天 閉上眼睛然後醒來然後繼續生活
到熟悉的攤位 買一樣的晚餐 當然也會有突如其來的變化

我相信不管是怎樣的人 一生都在承載説不上的重量
這些就是我們的生命的厚度吧
(當然 以上都是我自以爲的)

帶著它一起進墳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