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了,要振作了。

2. 想不到騙變成了我現在的另一本事。
我認真地覺得自己從小就是非常的誠實,老師把錯的打勾,我還會拿回去給老師扣分那種(根本是笨),無法說一句謊話。後來越來越大,我漸漸發現寧願不説話也不説謊,這個行爲,骨子裏已經有問題。
然後遇到了很多事,很funny。有時候我只是想要維持一個正常美好的狀態(藉口也很多),可是到最後發現連自己都騗不了。
最糟的是,我只能貫徹始終(爛透了吧!)。

3. 現在只想把接下來一年 當最後一年來過。瞬間覺得精彩可期。但我非常難過,真的非常難過。

4. 任何一次出現過的不可一世面孔,都印象深刻。

5. “如早知滿足我的令我哭的都是你,仍不會為了避免分手所以堅拒一起”。
我現在好像明白了你爲什麽喜歡這句話,瞬間覺得你的愛情可稱崇高。也想要來嘗一次

6. 由衷感謝這些那些身邊來來往往的人們,回想起來都是奇遇耶!我怎麽知道會遇到你你你和你,這麽不可思議。

7. 我不敢再看你,再看你一眼就要愛上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