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言) 我在發洩,在胡鬧。這很煩、很無聊、很長、很臭。還是那句,受不了就舉手先走。

1. 暴躁。
沒錯 現在就是很暴躁  這是什麽天氣  智障哦
有人提醒我喝水  很好  我就喝水
暴躁就是要喝水

2. 最近的運氣真的很怪
就一直很不好  可是到最後  又會有一點小回轉
就好像一直差一塊錢 就可以搭公車  覺得超喪氣的時候  突然發現另外一邊口袋竟然剛好有18塊
就好像會審最後一個禮拜,我還有巧拼、時鐘、立造鋁網欠了一堆作業,連分數都沒有,想想就算了,結果還是趕出來了
就好像我以爲我的電腦課都不做作業,又常常翹課,而且大考才18分,一定死定了,竟然總分拿了60,這到底是什麽狗運
就好像我以爲國文翹更多課,連請假都不請,出席率分數才57不及格,差不多連朋友都唾棄我的時候,哪知道算一算,其實還有機會
就好像會審整個弱掉  很自責  很無奈  更喪氣的時候  突然得了一個優   真的很可笑    可是是鼓勵

3. 好。發洩完了。不暴躁了。

4. 一直到高中,都是那種無憂無慮的人,讓人羡慕的那種單純小孩,可能就像文恬說的,因爲我不是在城市長大的小孩,想法比較純粹、會比較豁達,所以那時候都覺得自己真的是好人。可是是不是長大了,儅你走到很遠的地方,看了很多不一樣的人,開始還會覺得對人性很失望的時候開始,會懷疑,然後自己也經歷危言聳聽,然後看人有了奇怪的眼光,大人的眼光,比較的眼光,然後懷疑自己,不再那麽天真,然後保護自己,最後就算很靠近我的東西也會離我遠去。

5. 結果我好像還是沒有發洩完。

6. 只能說我們認識的那個時候,正好是最好的我。正好幫助了你,正好我也發現了自己的潛能。

7. 見面還是可以開玩笑,打打鬧鬧這樣,我更珍惜這樣的朋友。

8. 不管那種感情,都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9. 我很記得有人說過,感情不需要耍手段,做每一件就會那麽真心。

10. 我不會永遠停留在一個地方。但也不一定會消失。但也不能保證。

11. 我很健忘,很大牌,很驕傲,很跩。

12. 愛不愛隨便你  因爲我也很瀟灑  知道嗎  沒有準備好不要靠近我 。

13. 總是顧了左邊,忽略了右邊,然後急著補救,又忘了左邊,得不償失。

14. 我不求永遠。我覺得人常常活不到多老就會意外  突然死掉
所以這一秒的感觸  我都很在乎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gGezabptQ]
不可思議漂亮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