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我的周遭環境與內心開始變化時,我會停留在龍捲風的中心,安處在當下。

我相信所有的變化對我都是最好的。

我知道愛是不受外在狀況所影響的,而我與心愛的人永遠都會被愛所包圍。

如果改變讓你畏懼,請記得:

當你需要承擔起新的責任,這代表

你已具備了所有條件和能力去完成它。 ''

 

Hey Gonezz, keep on believing,

think of those you paying with your heart.

Game for anything,

no matter how hard it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