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對第一的位置,沒興趣。

2. 十點之前就會累,六點之前就會醒來,像足了老人的作息。

3. 已過去的事,不需要再證明。

4. 有時候不是想變得像誰那麽厲害,只是希望自己可以進步多一點,大一點,明顯一點,快一點。嗯哼low咖say HI。

5. 我問我媽怎麽能積福,她說,別只為自己利益,多為別人設想。蠻容易的。

6. 我去拜拜,順便質問。

7. 看到有人跪在神明面前哭泣,就好想把所有祈求都給她。忙碌的神,真的會聽見嗎

8. 閉關是爲了讓出一些時間 儘快完成待完成的事

9. 最近會說:不要說愛我。

10. 正在適應下一個季節。

11. 硬要加個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