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越來越少人寫部落格了

形式不同但實質相同的不提,還是有很多人已經失去了這個曾經的習慣

因爲FB或是其他各種方法各種app,也一樣有記錄的功能

但對我而言,那是平時瑣碎的小話,用字很精卻不一定過濾得精

也有可能

是我習慣的關係 顆(沒自信)

 

現在桃園龜山4點11分 下著雨

今晚的感覺和雨聲像極了在家裏

我可以想象這時候家裏的人真睡得香甜 爸爸也正在打呼

搞不好這已經成爲我們全家的搖籃曲

 

而我,現在正在廢物還不睡

明天要出遊最好有精神

期待很久了 其實每次系籃要出遊都很期待 也可以感覺到學妹們跟我一樣很期待

顆我就是這樣一廂情願的人

最近又在想,我常常在想,想到底爲什麽我會是隊長

爲什麽我跟其他人一樣驚訝,一樣問凴什麽

凴什麽,我其實應該可以凴什麽的吧

球就算不是打得最好,也一定有什麽是可以分享

我有我的專長嘛

 

轉念轉念

學會轉念能量大

有時候看到一些厲害的句子,就覺得那個作者好神,念頭一正好像真的就沒事了

 

最後,我想提醒自己,該控制食量了

爲什麽可以像宇宙一樣不斷膨脹呢

科學家不缺我這個實驗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