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ng  

0. wow~

1. 早就忘了念書的滋味,只好拿出成績單來發揮 想象力。

2. 不知道什麽時候分,時間讓我們無話不說變成陌生人,我都可以忍。

3. 老媽就是老媽,她把我説成還是個無法獨當一面的孩子。
自己跟自己不甘心
不能變爲成人,又不能太孩子氣,21嵗的年紀很迷惑。

4. 大致上我的腦破洞生銹生草,
大致上劇情結束我的記憶會隨之淡化,我只記得“好不好看”
大致上道別之後我的感觸也會持續淡忘,我只記得我跟你“以前好不好”

5. 沒錢了。本來也不是我的。光到脫褲子。

6. 可能這需要更多的小心翼翼,你不可以進來,不要再損傷這些那些。
我會在那裏跟你說再見,我們要安靜並且獨具魅力。

7. 喜歡時鐘和風扇發出的嘀嗒枝咋聲。
最近才發現有人對聲音也會潔癖,可是我卻覺得那些是存在感。哈 不是嗎不是嗎不是嗎

8. 這輩子很怕水。所以我真的不懂魚在海里的feel~
但是對於把死後剩下的渣撒到大海這個説法,最近覺得還有點 嗯哼nice
就是 “太好了終於可以掉進水裡又不怕淹死"

8. 慘了。我是...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