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被呵護的感覺真的好好  不再被在乎的感覺真的難過  就好像系籃 正在崩壞

2. 那是一種 被需要的幸福

3. 窮追不捨<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一集就覺得劇情好 第二集開始覺得鋪成很有心 第三集有梗 第四集之後 我真的很愛看他們吃醋的樣子 但沒有很期待他們在一起

3. 我的命很好  小時候有人伺候  長大出國

4. 鼻塞很糟糕  睡不好心情不好

5. 沒想到記得一些話的人不是當時對話的人,沒想到沒實踐的承諾教人狼狽,沒想到被我們搞得如此沒意義

6. 太久沒好好地把一本書看完  毅力都沉到腳底下發臭
而且不看書也是很沒有安全感的舉動

7. 請你不要義無反顧  這是我唯一的溫柔

8. 取捨一張沙發 (取)

9. 算了吧 那又怎樣 不關我的事

10. 帥氣的活著 但我活膩了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