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58.JPGDSC01175.JPG 
(其實我好想有個可愛的虎牙\ 某某傷口長了一顆心=D)


10/28. 我也會想被人牽起手  也會想被在乎 
而不是一頭的往前衝 像白痴一樣 嘖嘖嘖

有人說每天很多時候都會看到我在綫上 是爲什麽
我不知道 可能是被佔據還不知道

 

10/29. 我相信那天月亮的確惹了禍  所以不再理會月亮  就算滿片星空也不管我的事了
現在的我又害怕陽光  因此也只能活在陰陰涼涼的這裡
最重要的還是這裡有我喜歡的你  那你喜歡我嗎

 

10/30. 我只能說我一直都在
但不喜歡稱兄道弟不喜歡搞姐妹淘
我要理清很多關係 一邊還要成全我的自由

不攀不強求不扭捏
我也不想做那種吃定誰的誰
能夠放進心裏面的多少有分量 但就是不喜歡貼標簽

我不怕吃虧  怕不踏實
不管是情緒或感情

 

10/31. 我不知道  可是一些一些年之後 我們一定會變
拜托 我們都要以比現在更好的姿態相見。其餘的就請不要期盼

10/31. 我可能不會愛你 只是怦然心動 很多 經常 不勝枚舉
[哇~總是迫不及待下一集!]

 

10/31. 如果你很好奇 可以來跟我理清關係
我的腦子很清晰 就怕你沒種 
而我也以爲我的清晰是你的清晰
算了 我以爲 我就是自以爲  才惹來這些那些

 

10/31. 說起來還是很開心接到的電話  因爲&其實我手機已經沒錢打出去了

 

10/31. 我很普通 我不是來自哪裏的人  我不是幾嵗的人 我不是長得怎樣的人  我不是深奧的人  我是在人群中那種普通的人
有時候會很驕傲 但我知道你會把我識破的  所以才安心的驕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