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a.m.

1. 終於都收拾完畢
又是封箱的聲音  是寂寞的感覺

一堆的東西讓我不知所措...也太多

2. 沒睡  黑眼圈就算了  還有痘痘不知道在虎視眈眈什麽

3. 喇叭開了一整晚的蔡健雅,我也想要一個speaker,嘖嘖

4. 其實我沒有在玩,是無法解釋了,我只好若無其事或者虛張聲勢。回應卻是一個視而不見,真的心酸。

5. 不如白痴一點當個櫻桃小丸子,大野狼又不會吃它,巫婆也不會要他吃毒蘋果,哈哈。

6. 抓住我。

7. 終於有新家了!超棒~

8. 七am出門  很蠢的忘了準備早餐

 

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