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不要了。

2. 開冷氣真的很好
我喜歡躲在外套裏面
很舒服

3. 突然就意志薄弱

4. 好害怕,我又開始覺得很陌生,很沒有安全感

13-4-2011  你說
在你的心裡  建築一個星球
這樣你到哪裏  你還是享受  你是遊牧民族
但在心裡  你不害怕 
因爲你有你一手建立的依靠

5. 最近好像不是我的日子   就當作我在怨天尤人好了

6. 我的自尊心是一道墻,你越用力推,它越明顯卻也越脆弱。一人一把也沒差,沒有人見證。我們都只顧自己的。

7. 爲什麽沒事也能崩潰  我真的很難搞

一塌糊塗的心情  我好想回家  

表情好倦怠

老闆娘說

放在心上   把一切放在心上  精神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