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想回家。越是忙碌,越是彷徨,越想找個地方避風。

2. 不知道以後會怎樣,就好像我也沒有預估會出國,所以也不想想了,放心的做當下的事反而才是一個方向。

3. 下學期太不積極,我真的很討厭。

4. 許許多多事情有前因後果,起承轉合,我懂,隨意吧,我已經無奈了。

5. 雖然有時候畫素描畫到覺得人生剩下黑白快睡着,雖然立造早就已經心有餘而力不足,雖然我越來越少去聽工廠裏面那些機器快樂運作的聲音,可是我突然覺得,商品設計系,這名字好驕傲~XD

6. ㄟㄟ
不知道是怎樣
其實我每天都會想
<3
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