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你可能会觉得很无聊]
[可以举手先走,哈哈~不会怪你]


刚函洁留的言,又让我想到了很多很多..

我很健忘的,了解我的人会懂..

像 上个拜六本来要写个blog
想说
拜五那天,我在华仁遇到丽仪和cikgu
是国文forum比赛,他们拿了亚军
其实我是先看到銮中的van的
还在食堂楼下等了很久
那天下午,我开心得要疯了..

又想到丽雁,
之前考试考得我像个活死人,喝咖啡喝到怕
那样被慢火熬着的夜里,
真的很想念丽雁的冷咖啡..
她一直要我陪她去喝咖啡,但我一直让她失望..

又是函洁,
你居然还记得good安,太感动了~
我记得拜二有肉碎,却忘了拜几有叉烧饭了
哈~原谅我..
想念傍晚时分,一群人吃饱撑着去散步的样子

哈,怎会忘了四川妹
当年没被8碗四川菜汤撑着是她大幸
她还窝在烹饪学会里吧
把食谱背得烂了
还满足在每一块蛋糕中..

那思慧呢
很久没她的消息了
她的性子就是有点任性,呵呵,这不是坏话
最近或许在忙吧
有点想念她..

唉,鸭面的问题我真的想了很久
今年我的鸭面可以加料了~

哦,文恬怎样?
好像是每天在喊忙的动物
手忙,嘴也忙吧
哈哈~你还是一样..
我们几天后见了再聊..

还有10,
这个女人啊,哈哈
据说最近更不得了啊
我想看到你的时候,应该会瘦个好几圈吧
可不要吓到我哦

还有..

我不知不觉罗嗦了起来,真不好意思
还有很多人还没提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