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心的覺得一兩天不睡覺  其實也不會怎樣
有點毅力+夠多的事   會根本不怎麽想睡
不要去算   一下子就30幾個小時了
還可以開玩笑   因爲容易語無倫次

原來很難渾水摸魚
不介意分數 是一回事
可是展不出幾個東西   是另外一回事

於是認命的接受  不認命也接受

2.
等會審結束要打個電話回家

開始想念跟老媽一起喝咖啡  吃蛋糕的  下午4點之約
禮拜二帶我去買popia  每天一起吃早餐

還有老爸  雖然到了重聽的年紀  很嘮叨  會不耐煩  但是他真的很好
生了5個女兒  可是都是他的寶
他老了  怎麽辦

我不會撒嬌  我不會抱著你們然後說我愛你
只是想到就會哭  離家很遠

羡慕別人  說不起的幸福

3.
你有你的道理  我有我的驕傲

4.
其實現在的生活很自由  很自由
自由到想做什麽都可以去做  只是有沒有那個本事 和勇氣

5.
我的個性 沒有以前那麽好
我的脾氣也是
可以不用那麽相信我  沒關係

6.
在工廠裏  失焦   很麻煩

7.
精神上有寄托  就夠了

雖然不知道在想什麽   至少現在這樣很好

8.
在你面前  我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