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媽媽  是我變善良了嗎
最近覺得大家都變得好可愛
有人單純到一種超級難得的地步 無比可愛
有人傻笑的時候 竟然乾得也太可愛了吧
有人瞬間大笑的時候超可愛我都要昏倒了
有人太熱情嚇到人了我都快笑爆怎麽那麽可愛
有人本來就沒有眼睛笑起來的樣子更可愛是哪招

心情就是這樣  因爲圍繞著太多可愛的人事  都克制不了的HAPPY起來了

2. 鍛煉出一身的黝黑的壯碩肌肉連自己都會嚇到

3. 趁心情好的時候  千千萬萬不要聼那些不三不四悲情的歌
就像要保溼一樣  神經病我在亂講  哈哈哈

4. 終於把便秘很久的臭臭拉出來  是心情美麗的加分喲>.^

5. 別把作業當作業。
像玩具一樣玩它
像玩耍一樣天馬行空

我沒有放棄。

6. 不喜歡有事沒事就“馬的”“幹”“SHIT”的人 我會大庭廣衆冷言你幾句
如果是以前的我早就對你翻白眼

我有我的原則

7. 鴛鴦奶茶原來也不錯喝
可是不要問我哪個比較好喝嘛
都喜歡就都喜歡啊 無法抉擇 都喝又有何不妥

8. 有時候太認真做事就很不想説話
可是我是超級陶醉在那種專注的氛圍 像了不起的小專家

9. 我以前不懂音樂 可是我認識了搞樂團的鼓手
我以前不懂文字 可是我認識了時而浪漫時而理性的詩人
我以前不懂電影 可是我認識了搞地下電影的社長
我以前不懂律動 可是我認識了一群跳啦啦的蜥蜴和鸚鵡
我以前不懂海綿寶寶不懂懶懶熊不懂HAPPY TREE FRIEND 可是身邊很多人懂

雖然我現在還是不太懂 哈哈哈

太多奇妙的人生和機遇 只是我們不夠用心觀察和體會

10. 我想家了。爸媽 我想變成一個自由飛行者 隨時想飛揮起翅膀
可是我還沒有長羽毛

11. 喜歡大起大落的生活,只因爲太憧憬快樂的最高點,其他的都會瞬間不重要。

 

聼歡樂的人唱歡樂的歌♥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HunjVtDb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