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些在背後一起辛苦的人 也應該被讚揚 不能視而不見
少了誰的付出 這場表演都不會美麗

道具組就是這種偉大的小咖
所以就算你們沒的洗澡 我還要和你們擁抱

2. 以後可能的話,都等到7點再吃晚餐吧。
只爲了45元吃到飽^~<

3. 我的熱忱都去了哪裏 自問自己真的睡了很多堂課
我害怕了 當我發現製圖很陌生 當我發現自己已沒有優勢

加油劉慧聞 這是你的選擇

我是牧羊人

4. 許久不見 妳依然明白我
不如不見 也無所謂

誰說朋友一定要見面,說真的我全都不想面對。哈哈

5. 想吃雞魯。只要嗅的到的範圍有這個味道,我都能猜中。
從今以後,要學會把筍乾吃光。

6. 媽媽說輻射很嚴重,最好不要出門。我妹說最好不要曬到太陽,最好全身包到完,剩下眼睛。
看到簡訊都會狂笑。

7. 不敢高攀。所以遠離。

8. 情緒像宇宙一樣膨脹。該睡了,不該在這裡徘徊。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