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能解釋為 喜歡小品
只是我的人生就是小品  契合使然

什麽時候我才能爲了追逐更多而煩惱  寧可自己有大企圖

2. 識穿你的倔強
劃破外表流露的笑聲  真是很好看

3. 自以爲每個人速度不同的條件下  在下一個彎道 或下下個彎道  總會又遇到哪個誰
只是沒有跑不完的比賽。沒有停不下來的腳。

4. 共同的記憶得來不易  經歷了多少歡笑或沮喪  換來一秒鐘的默契  也是一種獲得

5. 眼睛很乾澀  鼻子很塞

6. 拿不起太多字的書  常常看不完  我就是沒有那種決心
被看扁  被打槍

7. 地核裏面有怪物  好孩子壞孩子都會被抓走
感覺自己力量很渺小,或者根本無能爲力。

8. 我最愛自己的名字的時候  是最輝煌的時候

9. 冷冷的時候  會看見很多人相擁  也會有人擁抱我  其實我喜歡的是擁抱  不是天氣

10. 避風港在很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