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自己到底多久沒有大便



很多作業,已經搞到這麽晚了,還硬是要寫blog請不要怪我...
這是我其中一個疏解壓力的方法。

寫到不在乎有誰在看了,
當這變成一種需要。

其實很不喜歡總是生活作息亂七八糟,但是爲了自己的未來,我覺得還是應該拿自己的肝去賭一賭..
我記得在僑大的時候,歷世老師說過,

人生縂有一個階段,是最煎熬、最關鍵的時刻,它會要我們付出所有的熱情和熱忱,也許需要犧牲一些什麽,但是它會影響我們的一生。

那是今年的5月13,我有記下來,他說了這句話。
到現在還是很讓人熱血!

雖然在僑大我已經付諸很多努力,努力到這輩子都不會忘記自己曾經那樣超越了自己,而結果卻沒把國立排在志願表的前面。但是我沒有後悔過,努力到最後一秒,我還是堅持自己的夢,這種事可以讓我馬上光榮地死去。我要表達的,真的就那麽誇張。哈哈~原來以前做過的事真的可以對往後造成影響。

接下來兩個禮拜的作業和報告真的很多,太繁重了= =
兩個禮拜后,如果我還能活得像個人樣,那應該是奇跡...
緊接下來就是期中考,我真的不知道怎麽辦,根本沒時間讀,這次真的有嚴重到。

我覺得自己的精神和生命受到威脅。

好吧,來一招接一招!
這是現在所剩下最積極的想法。

決定2天不睡覺
然後星期5再大睡,把整個星期6睡完。
就這樣。

p.s 我終于明白上面的圖的問題了!!而且想到怎麽改得更好!!
雖然已經打了分數,可是忽然想到能夠再進步,真的很開心~~

再p.s 已經4點多了,我想說,謝謝。
千言萬語很想說,卻不知道怎麽說、怎麽開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