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遇到了一個朋友。已經4年沒見面,轉眼的時間原來改變了很多事。她教我握蘋果的手勢,同時坐直,同時看樂譜……

4年,渡過的是辛苦的日子,她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樣子。她真的很憔悴,其實我已經認不出來,是她先把我認出來。

聼她述説的這些年事,我真的很感慨,她口裏說這也許是考驗,這些事不會沒有道理的到來,這些都會過去的,但是說這些話的同時,她的眼睛裏面沒有憧憬,我真的看了很難過,世界是很不公平的,甚至太多意外會忽然發生,奪取一些擁有,然後使人感到一無所有。

我很難説明白我的感受,就好像其實我根本不能完全體會到她的痛苦。也許相遇的今天,我應該做些什麽,或說我必須做什麽。無法視而不見,因爲我真的幸福太多。

昨天也整理了自己存檔的照片,現在的自己,也因爲時間和環境在改變著。好的坏的不外乎都有,但是我會選擇喜歡每一個現在的自己,這是,活著的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