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去看了電影~當愛來的時候~
10點多上映,整個..少人~~

那天完全就是巧,才踫到導演來我們學校,而我們剛好在一樓上課,然後被學長姐叫去聼分享,才買了票。

它不像商業性的電影,沒有利害的大牌加演,沒有大排場……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好像真的就是在看一些從來不認識、生活在某個地方的人的故事
特別有真實感存在感

其實看到最後,我真的說不出什麽感想,也不知道應該領悟什麽
直到要走出暗房前,
我看到後面幾排的的一對男女,
他們緊握的手,
那時候,
我真的快哭了……
哈我夠神經質的~

他們仿佛更明白了 那個時候 身邊的那個人
是重要的人
然後緊握她/他

如果是我,我應該會無法忘記那一刻。

之後我們在臺北逛了一下


我看見
一個女人在一張模糊的鏡子前擺來擺去照鏡子


突然就很想回家><


想回去看看母親
(她說她以前也喜歡這樣在別人面前稱呼她老媽子)


聽説
孩子長大後,父母會老得特別快。


五個月不見的樣子,他們會又老了嗎?
會憔悴了嗎?
他們寂寞嗎?
身體還好嗎?


黑暗的火車隧道裏,我小小的奢望,是光源的那頭有我的家。


feel homesick bad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