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恍然大悟,自己真的要飛了

行李還是空空的,房間是亂亂的,堆了一堆,拍賣?

 

聽説臺灣開始刮起颱風了
[笑]不知不覺都一年了,僑大日子過得很充實很快樂。
雖然偶爾會發發瘋,或是不可思議的掉眼淚,但是這一切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我要自然獨佔!!哈哈

 

又快要到一個新環境了,這幾天在努力保持愉快積極的精神態度。
誠懇地對我來説,很需要啊~
而且我要變強!!

 


我給自己打打氣,也想給我的朋友們打打氣!
當我開始收拾自己的舊物時,拍拍灰塵,發現了很多令人感動的字句和圖畫……
每個人都在努力著、忙碌著,但依然牢牢的記得很多真心對待過的朋友~
未來還有很多美麗的事物,我們要相信著,追求著~

 

不管現在未來我們成不成功,此刻的擁有,是你身邊還有很多朋友。

 

 

 

 

 

不管大家在哪裏,
常常感覺我們都在一起...在夢裏在心裏~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