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75         
  

1. 寫blog這件小事是不會停止的,不需要藉口。
每天都有數不盡的小事需要被記住記錄,這就是當初的動機,
我是這樣一個不捨得丟棄的人。

2. 努力變成怎樣的人,後來都討厭自己了。現在求的是做自己,that's all.

3. 我們要怎樣完成自身的生命。當然要進食,
還有,不是承受越多越具成就,是實現很自己的能力。掌握能夠掌握的,珍惜值得珍惜的。

4. 怎麽會有這麽似曾相似的感覺,真的很難得。像到我都懷疑我們的友誼有一半是建立在這樣的相似的基礎上了。

5. 關於畢製呢,唉,爲何如此貧瘠,腦細胞都減肥去了嗎。笨死了!(呸)

6. 關於這片土地,現在住在這裡所以想假裝的也好,變成這片土地的村民。
很喜歡這裡啊,也很喜歡居住在這裡的人們,可是我終究不屬於這。
另外一個理由是,兩倍的喜歡其實也抵不過 一個現實面。

7. 關於音樂會,本人也還在學習搖擺和歡呼,其實蠻自然的啦~

8. 關於未來,實在不挑剔,我只求一個圓滿。
這幾天追進度 含笑食堂,其實在這裏面 我找到了自己的答案。

9. 關於愛,我非常自私,縱使很真心,一樣很狠心。如果很花心,也是花真心。

10. 關於夢,太騙人了,也太容易上當了。
明明就知道只是一場夢,還是願意認真一段時間活在夢裡面。
我其實被自己的夢害得很慘。
雖然聽説潛意識就存在了,但夢境好像水一樣的清澈透明,倒映出已不僅輪廓而已了。

11. 最後,我懷疑我們每一個人身邊都活著一個隱形的攝影師,
偷偷在另外一個時空放映著我們的故事呢。(時空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