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頭很痛,心情很低落……

 

但是,下午巧遇了kaiqi,jiawen,臺北那麽大,我一轉頭就可以遇到朋友。

但是,我囘了僑大,每一景每一物,還有我的茉莉蜜茶,還是一樣,那麽的熟悉。

但是,我看到了學長姐、學弟妹,就像以前的我們,吃一樣的食物、喝一樣的飲料。

但是,我和銘傳學長姐,吃了一頓愉快晚餐。

但是,kc學長很累,還載著我去買東西。

但是,我看到一句話life could be color。

但是,我看到鴻凱的部落格。


我忽然覺得……

 

一轉頭就可以看到朋友,那是多麽難得意外的事……

可以回到熟悉的地方,那是一種很安全的感覺……

被學長姐照顧著,那是一種家的感覺……

我忽然發現自己很幸運。

 

昨天我一個人在宿舍,我感覺要照顧自己的這塊身體那是多麽麻煩,我開始嫌棄自己。

今天我一個人在宿舍,對著電腦,我哭了,很用力地哭,我心裏正在責駡自己。

 

罵自己..所有對自己犯的錯。多少次我讓自己不開心了?多少次我讓自己不安了?

爲什麽我曾經那麽不理智的欺負自己呢?

 

 

 

 

 

我正在呼吸。我消耗自己的力氣正在呼吸。


所以我才會喜歡美麗的插畫,

所以我才會喜歡浪漫的餐廳。

 

 

 

 

 

p.s.圖片名稱:消逝在那遙遠的另一邊 [by 830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