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是7月4號

 

今天,我陷入了久違的灰

 

今天,天空旋轉著

 

今天,我又瘋了

 

2.

我漸漸明白,什麽是有目的地接近一個人

如果怎麽說都不懂,只有當你被利用的時候,只要淺淺的,你那誠實美好的世界就會徹底瓦解無疑。

 

3.

什麽時候最寂寞我從來不知道

千萬不要問我,這種問題最無聊

但是舒服的坐在車裏,舒服的聼歌,看著窗外舒服的天氣

也是很寂寞

 

4.

如何很灰?

關閉自己。

不敢直視其他人的眼睛

 

5.

手指關節,又痛了

一根一根,痛楚越來越均勻

再這樣下去,就要練習用腳寫字

 

6.

食物很不美味,還是吃光了

最近開始吃素了,對肉類失去興趣

其實,對什麽食物,都失去興趣

 

7.

話説不出口,有2個原因

一是說了也沒人懂,二是不敢被人懂

 

8.

酒肉朋友不會認真聼你説話,要玩的時候才找你

我真的想提醒你,看清楚一點

 

9.

想睡覺

 

10.

當時沒有感觸,但回想起來

很溫暖

像一杯咖啡又像一杯美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