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我妹忽然叫我哼兩句 我爸的筆
“我有一堆筆 有一支是我爸的筆……”

哈~想到那天熬夜讀書,

精力透支的時候,

電臺裏的娃娃很驕傲、很興奮的首播了這首歌

我真是一邊聼一邊傻笑~

而且,這時候,我玩泡泡龍,終于破了很瓶頸的那關!

 

2.

什麽是姐姐?

大家共勉之……

就是 當你妹不小心把水彩筆弄掉進馬桶

你的手就要伸進去拿!!!!

我發誓,我家的馬桶真的很深!!!!

 

3.
佩芬的聲音還是那麽親切

我真的很久沒聼93.3了

它代表我的中學。

 

4.

天啊,多少事是我們從來不知道的?

 

5.

外面的誘惑,不會打擾心中那朵

最動人的玫瑰。

 

你説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