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還有9天才可以回家,我現在迫不及待就想窩在我家的沙發裏。

今天我又送走了幾個人,宿舍到處都是拖行李的聲音,拉粘子準備封箱的聲音,真可悲= =

日子一天過一天,找不到什麽事可以做,找不到什麽人來聊天。

 

2

這幾天一直下雨,我不知道是好天氣還是坏天氣

但是我覺得我快發酶了

好像有什麽菇類藻類,正虎視眈眈的要從我的皮膚冒出來

 

3

今天早上好像地震了,對地震還是有點恐懼..

昨天我忽然有一種預感,感覺宿舍就快塌了

 

4

我只希望每天都不要失眠,可以睡到多遲就多遲

 

5

昨天一邊便便,一邊在想..

僑大這一年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真的感覺到每一天都很踏實的存在著

 

6

我換了wall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