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妈妈&妹去居銮,找妹的牙医.

遇到了翊凌,没很惊讶,因为我几乎可以感觉到..

她就要出现...

哈哈~但是高兴的..希望她别忙坏身子了~

 

又话说,今天考电脑操作VB,结束了

上电脑课上到怕

因为我学过,老师要我做跟别人不一样的

无奈+无助

唉~感谢銮中教了我很多东西,

是我没好好学,自造孽,活该,不能怪谁..

 

最近很不明白,因为听到了一些家庭里的不公平

同样是孩子,待遇却不同

心里很愤愤不平,却爱莫能助

有时候希望可以做些什么,帮上什么,或至少给予关心..

可能老天爷比那些父母更不公平

还是这也是概率的问题 ?(量子力学...走火入魔)

 

统考越来越逼近了,还是不够努力

还没k书 ,已经被书k了

突然很想 回到过去在銮中的宿舍的令人厌倦的自修

(在华中的时候,没人监督下,几乎没认真自修到)

每个晚上的1个小时半...回想起来格外有意义

 

大家加油,彼此珍惜~

 

半米的距离

偶尔还是会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