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很吵,真的很吵

我讨厌这样的声音

 

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什么都不想听

不开灯

不敢照镜子

我觉得现在的我一定恨丑

 

很黑,其实我心里很怕

我真的很怕

我只是不想让人看见我在哭

我真的很没用

什么都不会做

 

还以为自己几厉害

结果只能眼睁睁看着问题恶化

 

我不要,我不喜欢这样

 

老天爷,你听着我说

如果可以

以后不必再对我多好

我跟你换,我跟你交易,我们谈条件

我想换身边人的快乐,幸福,和平

从此以后我就是坏人

可以吗

 

请你不要没事就开别人玩笑

不然我会觉得你很逊

 

我已经没用到只能哭

有没有人可以借我肩膀

……

 

有时候我还不够理智

有时候我还不足包容

有时候我还不能冷静

有的时候,想紧紧握着什么东西

它却越来越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