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上网上到一半,突然停电
又闷有热...
还好~
聪明的我还是熬过了这样恶劣的环境~
厚厚厚~

推开橱架,挑了最鲜艳的那本..
原来是木焱诗集『毛毛之书』
7个月前买的书...时光真急~

我爱妳的床的被单下温暖里的小熊如天真的个性与我相投
我爱妳甜美的微笑如葡萄般迷人的举止紧扣我不眠不休的思念
我爱妳歌声里的青春如野马在原野上自由奔驰的赤裸速度
我爱妳诗里那诗人的灵魂在烟与酒之间铸下遗憾同我们的分手一样

这是第16首。
没有标题。
或许正因如此,这书没有目录。

4个“妳”,
看来木焱指的人是女的
“妳”是诗人?
或许不是...

然而,这已经不是重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