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24歲了,身邊的人幾乎都是19~22年紀。

會不會這一點的差距,其實也是差蠻多的。

我是越來越世故了,確實的。

“若還說我和從前一樣 怎麼對得起人生的荒唐”

 

現實的世界,不會改變的也會改變。

我會做夢,有很多想像。可是我沒有時間了。

我不能待在這裡浪費時間,就算別人再怎麼覺得是浪漫的蹉跎我都不能接受。

現在開始我很自私的要為自己而活 還有為家人

家是我的一切動力。

 

我會隨時出發,連思考的時間都不需要。

 

如果你愛我,你應該也為我設想,你應該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不然就不要愛我,我承受不起,也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