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阿聞,好久不見,又是隔了很久沒寫信,我今年22嵗了,大家現在都管我叫萊西/Amber/安柏。

好像每一個綽號都將成爲該年份的代表之一。

 

當你看到這些信的時候,你應該成爲真大人了吧!我現在只是一個半熟人,好像可以是什麽了,但什麽都還不是。你現在過得怎樣,快樂嗎。我其實不在乎你賺多少錢,只要豐衣足食;我也不在乎你的房子多大,只要是你喜歡的樣子,有地毯有沙發有陽臺有花;不在乎你結婚了沒,只要有人愛你。如果你的人生要抉擇了,無法決定了,回頭看看我,從小到大你想要的我都知道,並且不斷地記錄,我可以隔空為你娓娓道來。

記得嗎,其實你什麽都擁有,你有勇氣,你有想法,你有原則,你很聰明,你很善良,你可以全心全意盡善盡美完成的事很多很多。你要繼續加油,堅持到底,精疲力竭以前不要放棄。

對了,再過一年就要畢業了,我還在思考自己的去留,有點掙扎。不過我想說的是,在台灣四年了,這些年認識了不少人,他們成就了我,成就了你,我此刻很愛我的朋友,他們教會我如何去愛,教會我和人擁抱,我希望你把他們記在心裡不要忘記。不管你現在定居在哪,有些具有回憶的地方有時閒要回去看看,問候要即時。

最後,希望你幸福,牽著那個愛你的人,一起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