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們看起來越來越憔悴了,貌似有一身的債要還。

2. 充過了超級實的一段時間,現在稍微舒緩。
看到一些結果,佩服了一些狡猾,沉澱了一些稚氣,累積了一些内傷,灌溉了一些壞胚,放棄了一些牽絆,
聼起來很爛的結果,但確實是認清了這些那些事實。

3. 反省的時候倒是無所畏懼了。

4. 我不想卻還是讓你操心。媽,我會努力的,你要看著我。

5. 不管有沒有說中,如果有誰偶爾想起我,能夠和我分享,已經夫復何求。深深誠誠感受著。

6. 關於,已經放棄了牽絆,根本不該存在就放我走了吧。

7. 讓自己變成自己一個人反而自由。

8. 相信我可以走在哪裏,都感覺 正是時候。花總是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