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嫲走了,我開始很害怕,怕時間,怕生命,怕來不及,怕陪伴太少。眼淚變得很多很多,一觸即發。我實在太害怕了,我一直哭。

時間會不會,有一天真的能倒退。不能改變也想永遠活在回憶裏,不想出來。

越來越健忘了,也許是瑣事塞滿了。

明明不久前的事,卻好像過了很久;明明很久的事了,又好像剛發生。

 

這是迷宮啊,兜好久,該到出口了吧,我猜。

 

 

因爲我猜,人的情緒和運氣一樣

耗到了一個程度,遲早也要海闊天空的。

 

擧個例/出個題,

下坡的時候,會從照後鏡裡面看到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