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爲我以爲我以爲 那些小動作小在乎你並沒有放在心上
所以我現在才這樣 所以嘴硬了 所以心橫了 所以就算了

這學期,我們越走越遠,越來越長進,卻越來越不明朗,越來越 越來越不懂

怎麽還在11月

我就是以爲 12月會好一點  或者下學期
會慢慢走回來 稍微找到一些喜歡的東西

可是聽説
要進步,難免就是要抛棄昨天
可是昨天那麽美好

然後你過得怎樣
遇到不好的也許正是老天的用心
測試你一遍之後再來把那些不好的都淘汰掉
剩下的可能就會好到要你老來慢慢沏壺茶來品味吧

希望這壺茶也能倒進我的杯子裡
雖然不能打包票的人是我
説不定你的名字再如何菜市場我都會叫不出來

儘管如此,無論如何
身邊的這些人 留在這裡當朋友 一輩子都很可靠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