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仍然盲於忙,這樣的狀態應該會維持到寒假開始吧..
有時候累到不行會很希望寒假快點來,那就可以養身、養肝、養心、養緩慢流瀉的時間、養慵懶的午後陽光、養健康快樂的真菌……

2. 感情不經意的流露,是不是後面有故事?
我不會試著去探知人們過去的童話神話還是情話,過去是什麽我一點也不在乎,我只要了解現在的他、她、它、塌、嗒……

但有些人會和我聊起從前,我還是很開心,好象很久以前就一起生活了。
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當我開始回想那些竊竊私語的聲音……)

3. 自己的缺點越來越明顯,就是我很不夠耐心。
明明就是可以做的更好的東西,常常被情緒影響...
(忽然記起來,原來小學老師就有說過我,而我太不把它當一回事了真糟糕!)

4. 感覺現在的身體很不健康,我又開始腰痠了..想老人一樣。
有時候都不想照鏡子
自己都不愛憔悴的自己

5.有些話,嘴巴說不出口。
譬如 我愛你們,就像你們愛我一樣。

6. 瀟瀟灑灑的消失在艷麗或蒼白的過去,現在的才是自己。

7. 你要的幸福我給不起,就請你必定要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