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生日這種日子  只有本人才會稍微覺得特別吧  別人大多不會有feel

但是都是那些別人 我才會期待 我才會覺得特別  

是有這樣的關聯的

 

有人說我正在改變,對 是ing

其實每次看以前的照片  我也會懷疑自己的模樣一直在變化

還有陌生人看不出來的 心態的變化

 

我不是那種總是很有自信有把握的人  所以我偶爾會倉惶  像迷路的羊

持久下去  才發現會習慣性地亂抓  什麽都沾一下  然後又自尊心重不肯表示太多負面收穫  

就這樣把自己逼上了人隨境轉的地步 

這就是改變的根源

背後有推手

 

好吧 不管怎樣 都是很難順心的

還是許一個願望:但願一切得心應手 

 

匆匆忙忙的 跑到22這個位置  突然發現該有個十年計劃之類的想法

一定有人在前面等我  所以不能再在這裡等了吧

 

最後 我想致謝

感謝這些那些身邊身後的人  我的生活因爲你們的陪伴  所以不孤單  這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