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今天又写了一篇而且没有意义价值

过了很久渐渐开始没有人问我同一个问题

原来那种很明显的开心的样子有那么强烈到一点点的不开心都难以掩饰

很久没人问我同一个问题了

我于是思考

 

如果讨厌的厌下面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经注定会是一片土地

那么活着的我们可不可以搬到所谓解脱的地下室

好像不可以

酷爱洒脱的生活的人类向往洒脱却不一定就是很洒脱

有一种解决的方式就是自己捏自己20秒直到没有感觉叫做习惯

 

最近好像也没买什么而黑色的小包包里头的钞票却越来越少容易让人难过

时间在没有知觉的时候流逝也许会比在有知觉而且努力珍惜还是不足的时候流逝来得好过一点而我总是在这方面不好过

要是可以给我一点什么我真的想要的东西那不是应该会比你想给我什么你觉得你想给的东西来的好吗?

我要的钱,我要时间……

我要的不是那些所以我会说我什么都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